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

撰稿人: 韦妍妍   发布时间:2022-04-16

  

2022年4月14日下午,学校在卓越楼20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学校伍伟锋副校长,校长助理陈莉娜、第十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罗国容,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高职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评中心主任林军主持。

会上,教评中心副主任柳亮从常态监控、专项督导、教学检查等方面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临床大内科组、临床大外科组、基础药学组、公卫人文组、全英督导组和高职督导组6个小组组长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罗国容教授从督教、督学、督管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伍伟锋副校长对全体督导专家在评估保障工作、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他以《新发展阶段本科教育教学》为题,对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和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希望督导专家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本学期的重点任务继续开展有效的督导工作,为稳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